靈程導引/主題淺介-第一週


第一週 在基督裡的新生

靈程導引 

1. 靈修生活是一項立志,我們決意安放好我的一切,由我的身心靈到我的起居生活,都調校到以神為生命源頭的根基上。

2. 這根基就是耶穌基督,此外,再沒有別的根基我們可以靠賴。

3. 我們相信,只有一切都回歸到創造我們、拯救我們、保守我們的神裡面,人生才是人生。

4. 靈修要有信心,我們是憑著信心進入基督裡與主相連。

5. 於是,持續不斷的努力追求,帶來心靈的不斷重整,我就越來越能校正目標,朝向標竿直跑!

6. 我們回望過去走過的心靈路,就看到自己是一個靈修追求神的人,走在一條朝聖者的路上。


主題淺介

1. 在基督裡的新生,有兩層意思,首先,我們因信耶穌基督而得著新的生命,這新生命的展現,充滿了從神來的恩典和新人的特色。

2. 只要我們全心盼望這永生的基業,在信心和愛心的功課上,伸展到基督的豐盛恩典裡,新生命就生長起來,結滿果子。

3. 另一方面,我們也是一位進入新生命中的初學新生,新生所發現的,是好奇、新鮮、興奮而喜悅的,而且每天在神裡面都是新的。

4. 對某些信徒來說,即使我們已經不「新」了,但在基督裡的溫故知新,也是挺美好的;因為在基督裡的新生命和那份新的氣息,總使人「內心一天新似一天」。(參林後4:16)


 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
返 回 頁 首    

我們的事工網站:
友好合作伙伴: